寂寞的美女

愿天下再无留守儿童,写给儿子!无言,也写给自己。

6岁,当我需要你讲故事时,你在千里之外,
在学校受了委屈当我需要你安慰的时候,你在千里之外。
在学老师表扬了我,还戴上了小红花时,你在千里之外。我告诉谁?!谁与我分享快乐?!谁与我一同欢笑?!
特别是我感到孤独无助时,你在千里之外。
在我最需要有人引导人生的方向时,你在千里之外。
在我最需要明辨是非的时候,你在千里之外。
当我快乐时,你在千里之外,我的快乐也变得无趣了。
当我苦恼时,你在千里之外,谁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。
当经历了一切后,会变得对一切都无所谓的,
反正没人理!!!!!!!!!
每当看到儿子这个态度时,那心酸是没发表达的!!!
每当儿子说就是个这时,我都无言以对,除了心酸,心酸,心酸,心酸,还是心酸。
我可以拿我所有,换区你对生活的态度,
我可以怎么做才能换回你失去生活,换回你对生活的热情。
生活!几年了时时想起(可能一生也忘不了)凌晨5点离开家时零下十几度 6岁的儿子不穿衣服站在门口看着你说让你路小心点。(本来悄悄的起来不想惊动到他,谁曾想到他知道明天要走一夜都没睡,只是装着睡着,悄悄的看你出门忍不住才追出来的)成人是小时后生活的点滴的集累。写下这段话时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出来。 孩子我抱着你就没办法赚钱养你,赚钱就没办法抱你。 我们伟大的祖国,你什么时候能让你的 人民不要太好的生活,只是能安稳的生活一生,
生容易,活容易,生活不容易,个中心酸泪,向谁诉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